Helen瓊魚

一名喜欢看动漫的21岁少女,
最爱的cp是奇冈,SF,ZR,业渚,纳露⋯⋯刚刚开始发展文手的路,请大家多多指教-_-||

边缘写手的挑戦,谢谢大家的支持,没想到自己都有17赞的hhhh

1.分享写作工具
只是手机上的備忘录,真是很简单的,抱歉没有什么惊喜能给大家

2.黑历史
「UT sf 從福的角度寫
OOC的
PE後,(壽命论)
 
 想告诉給你的话

 我还记得与你初次见面的时候,

 當我牽起你的手,已发现自己已爱上了你那笑容

 我也记得那时你帶著我去酒吧时候

 你的惡作劇卻令我感到愉快的

 我也记得你对我说有关回音花的事情时,我便想到 

 我可以利用回音花告诉你我真正的感受

 我也记得當时我被undyne追著时,

 你为了我假裝着自己正在睡覺的时候

 我还记得你在餐厅时,对我说出那番話时,

 你是为了不讓我因为要離去你时感到難過,
 
 而隐藏着自己真正想法

 我在那时便发现自己原來已经爱上你的
 
 不單是你的笑容,连你的体貼也爱上了

 在你和媽媽有讲有笑时,我心𥚃卻
 
 感到莫名的恐懼

 害怕你最终会离去我

 但卻沒想到原來你和我一樣喜歡着对方

 我还记得那个和你定下永遠再一起的约定
 
 的那个地方

 但现在我只想告诉你一句

 不要再等待著我,

 我希望你能找到另一个幸福的(只有这篇的,应算 

 黑历史?因为只开始写文两个月的,所以.....

3.分享写作构思过程
好像没有的,只是霎時的衝动?写的,所以有很多bug在文中,有时会上网查资料的,不知算不算hhhhhh

评论
热度 ( 5 )
 

© Helen瓊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