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瓊魚

一名喜欢看动漫的21岁少女,
最爱的cp是奇冈,SF,ZR,业渚,纳露⋯⋯刚刚开始发展文手的路,请大家多多指教-_-||

彼岸花 sf向 严重OOC的


 「你」知不知道彼岸花的花语是什么?红色的彼岸花的花语是无尽的爱情,而白色的则是天堂的来信,这两种花朵就像我与她的爱一样,只是一段逝去而无可传递的话。

 ''Hey ,kid,你不要再和我玩捉迷藏了,我想见你一面'',''我挂念着你的笑容,你的表情,你的声音,所以拜托你再次在我的面前出现吧'',''我已累了,你要一个懒骨头和你玩这么长时间的捉迷藏,是不是有点为难我吗?''

*却没有人来

 ''Hey,sans,你还要对著墓碑说多久说话,已经过了很多年了,你说更多的话她也不会回来,放弃吧,她已死去,不要再这样做吧,我看见到你这样,心里感到不好受的''papyrus 用有点难过的眼神看著sans,但sans却只是默默的低下头,没说什么,而手则抚著那块放在盛开著红色与白色的彼岸花,上面刻着他生命中唯一一个深爱著的女生的名字的墓碑,papyrus看见后只是默默的离开那遍充滿著悲伤的地方。

 ''Hey,kid其实我早已知道你不会再回来我的身边,但我心中卻无法不抱著你总有一天会回来的心态,一直都在等待著你的我,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好笑?但sweetheart 我求你,让我见到你一面,可以吗?''

 但四周卻没有回应,只有风声和随风飘散的花瓣在sans的身边出现,sans知道后只是轻轻的抚著自己的心慢慢的离开这里。

 不知道这是神明的恶作戏定对他们的一丝怜悯,它们让这无法再一起的恋人,看见对方的最后的一面

Sans一如既往的坐在frisk的墓碑前,脑海中想着应说什么时,突然一阵风吹来捲起了大遍红色与白色的花瓣,正当sans被眼前的景色吸引著,背后传出一把声音,一把sans没可能忘记的声音,sans那时马上转身看着,背后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一个身穿著去年sans送给frisk 的蓝白色的裙子的幻影frisk

 ''Hey,sweetheart 是你吗?''sans轻轻的伸出手想要抓住那个幻影,却对方只是露出带着点点悲伤的表情对著对方微笑的回避著他的手,

 ''hi,sans,我来这里,只是想对你说「我爱你」和我希望你不要再等待著我了,我不想看见到你再这样了,只是静静的坐在這里,而脸上的笑容変得冷冰冰的,我想再一次的看见你那温暖得像阳光一樣的笑容,所以不用再这样了''frisk带着点点悲伤的笑容看著对方,

sans听到后慢慢的嘗试露出原来的微笑但失败了,而frisk没有说什么,只是慢慢的走到sans的身边,轻轻的抱著对方,

 当sans想紧紧的抱著对方时,那个身影却渐渐的消失,''看来神明所给予我的时间已没有了''frisk 轻轻露出笑容''再见了,我唯一也是最爱的怪物''说完这句话后frisk的身影已消失了

 而sans的手中最后只剩下红,与白的彼岸花的花瓣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Helen瓊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