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瓊魚

一名喜欢看动漫的21岁少女,
最爱的cp是奇冈,SF,ZR,业渚,纳露⋯⋯刚刚开始发展文手的路,请大家多多指教-_-||

短短的负能,到晚上二点半前就会删掉

今天我想说只是一点点话
我是今年三月底才开始入了UT圈里,在短短的五个月时间中,我认识了很多很好的大大们,丘丘,小k,匿名,冬火,袜子等等,这些都是大家都知道的人,而我也因为喜欢ut圈而开始了自己的写文,我也知道我写的都十分烂,一直都想放弃,但就是因为这些大大们的鼓励,我才可以继续下去,但就在这五个月里,已经有不少大大退圈了,而原因就是因为一些小朋友在这个ut圈里弄了很多事情,令到现在越來越乱,包括大家都熟悉的维希事件等,再加上很多的抄袭事件或tag事件,甚至一些ky评论。
我不说太多了,但只有一句话我想告诉给大家听,就是请你们在想说一些话时请先想清楚这些话是否恰当才再说出来,不要再让这个ut圈再乱下去,好不好?........
如果不喜欢我说的话也没有关系,就如我標题所说,只是我自己的一些负能
如果你看到这里,我非常的感谢,谢谢你

评论 ( 4 )
热度 ( 9 )
 

© Helen瓊魚 | Powered by LOFTER